首页 > 抗疫 > 正文
疫情之下,纽约州规定参加婚礼宾客只能在规定区域跳舞
03-01 17:19:27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301165514.jpg

纽约州州长科莫

海外网消息,近日,美国纽约州宣布,考虑到疫情防控,在恢复婚宴后,参加婚礼的宾客只能在规定区域跳舞,不得切换到其他区域。

据美联社28日报道,纽约州发布规定称将从3月起恢复婚宴,但宾客们只能和同席客人、家人等跳舞。宾客跳舞时必须戴上口罩,并待在自己的“舞蹈区域”内,这个区域的面积至少要有3.3平方米,并且与其他舞蹈区域和桌子至少相距6英尺(2米),跳舞时不得切换区域。现场的表演者们如果不戴口罩或需演奏管乐器,他们必须与观众相隔12英尺(4米),或用物理屏障与隔开。

纽约州长科莫此前宣布,将于3月15日开始恢复婚宴。婚礼场地最多可容纳150人,并且必须事先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原标题:疫情之下,纽约州规定参加婚礼宾客只能在规定区域跳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