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白宫一高官因新冠致残面临“惊人医疗账单” 朋友为其众筹3.8万美元
12-15 11:09:42 来源:上游新闻

据商业内幕12月15日报道,白宫安全办公室主任克雷德·贝利(Crede Bailey)9月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病情严重,已住院治疗3个月,虽然目前已经进入康复阶段,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的的部分右小腿和左脚拇指已经被截除,亲友正在募款,以支付庞大的医疗费用。

贝利负责掌管安全办公室。该办公室负责处理进入白宫的认证工作,且与美国特勤局就整个白宫的维安事务密切合作。

此前,贝利的家人曾要求白宫不要公开他的病情,但由于贝利的庞大医疗费用,让他的朋友麦克罗比(Dawn McCrobie)不得不公开病情,并在GoFundMe网站上募款,目前已募款约3.8万美元。

QQ截图20201215111030.png

贝利的朋友麦克罗比在网站上公开募款

麦克罗比表示,贝利“在医院重症监护室住了2个月,医药费高得惊人,在他回家之前还有很长的康复之路要走。此外,贝利的家人还要改装符合身障人士使用的房屋和汽车。”

目前,白宫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