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新闻秘书:白宫战情室人员将优先打新冠疫苗
12-15 10:19:34 来源:海外网

1607996981804671.png

白宫战情室(美联社资料图)

海外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纳尼当日表示,在白宫战情室工作的人员,以及部分国会成员将优先获得新冠疫苗。

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称,麦肯纳尼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要保证政府运作的延续性。“战情室人员、一些国会成员等关键的官员,将会(先)获得疫苗。”她说道。

13日,《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透露,白宫官员将会早于公众优先接种疫苗,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还称,这是为了满足政府延续性的要求。不过,特朗普在13日晚发推表示,除非有特定需求,白宫工作人员应该在“较晚的时候”接种新冠疫苗,已经要求做出调整。

原标题:特朗普新闻秘书:白宫战情室人员将优先打新冠疫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