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喀什地区疏附县目前正在进行全县检测,大概持续1-2天
10-24 22:25:53 来源:@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2020年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例无症状感染者,女,17岁,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二村村民,10月24日,在定期核酸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入喀什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

健康时报记者随后致电喀什地区疏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方工作人员回复,“目前正在进行核酸检测,检查范围是当地居民和到达过疏附县的人要核酸检测,检测时间大概要持续1-2天。” 

据通报显示,当日,疏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对其密切接触人员已经全部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正在对该例无症状感染者曾经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正在进行全县检测,大概持续1-2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