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也打表? 一看金额乘客惊呆了
10-24 20:40:1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4)日下午1点30分许,朱先生在重庆北站下了火车,驾驶员仇某上前搭讪喊客。虽然知道这是一辆“黑车”,但着急到江北机场坐飞机,朱先生还是上了仇某的车。

上车后,朱先生没想到这辆“黑车”设备还挺全,仇某居然拿出了计价器。“我不喊价,用出租车打表的方式,进行计价。”仇某拿出一个手机,用手点了一下开关后,一个手机计价软件就开始计费了。

可让朱先生没想到的是,到了机场后仇某点开手机,上面显示的金额是107元。

朱先生告诉执法队员,当时自己就惊呆了,知道着骗了。朱先生说,平时乘坐出租车从重庆北站到江北机场,不堵车的情况下车费在35元左右,可是这一次车费是107元,远远高出了平时打车的费用。

就在朱先生自认倒霉时,执法人员检查到这辆车。经过执法人员的调查取证,朱先生成功追回了损失的107元车费。

有了这次经历,朱先生表示再也不会乘坐“黑车”了,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都没有保障。

重庆交通执法机场大队也提醒乘客,非法营运车辆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请拒乘“黑车”,选择正规、合法客运车辆,以保障自身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邓丽姗

原标题:“黑车”也打表? 一看金额乘客惊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