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6中全体师生步量重庆体会红岩精神
11-24 17:0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下午1点30,重庆66中学举办了“重走红岩路”步量重庆活动启动仪式,全校1646名学生和近200名教师,从校门出发徒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体会红岩精神。  

872C19DC53D7A7E9C5D6D691BBF0DEBF.png

步量重庆 老师提前探了路

步量重庆活动作为66中的传统项目,每年“11.27”前后举办。年年主题不同,去年的主题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举办该活动,旨在让学生走出课堂,走出教室,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孩子们学习压力大,借此机会也放松一下。”据该校副校长吴永忠介绍,此次活动,学校已提前组织70多名老师“探路”,试走红岩路,全程5公里。

B60F8102C75933DDF060A47C4B188E7C.png

“希望同学们在‘11.27’前去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苦岁月,希望促使他们奋发向上,学习后劲更足。让大家重走红岩路,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的使命。”吴永忠表示。

学生热切参与 带笔记本随时记录收获   

此次活动,各班学生不仅热切期盼,还积极投入,纷纷设计各自的口号、标语、旗帜。初一4班的张轩在启动仪式上轻轻跺着脚,难抑内心激动。他说:“我今年第一次参加,很激动也很期待。”

E2E2B7BB356C1C66C265DDE035261FC7.jpg 

据了解,这是该校第二次举办全校性步量重庆活动,2016年以前皆为分年级出行,参观过渣滓洞、白公馆等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