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万起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重庆上市
11-24 15:0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3日,2017重庆汽车消费节启幕,新一代ix35新车也正式在重庆发布。ix35在2010年问世后,已经销售了77万台。此次,终于迎来了新一代ix35,也是业内首款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的SUV。

微信图片_20171124144707.jpg

新一代ix35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以同级独有的硬派锋芒、丰富的智能科技,新一代ix35将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对个性与实用的双重追求。

微信图片_20171124144658.jpg

新一代ix35作为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布局的诚意之作,本次上市共发布了5款车型,售价11.99万-16.19万元。新车共有9种外观颜色,同时提供3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171124144727.jpg

同时,新一代ix35搭载集成六大ADAS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系统: 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VM盲区显示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新一代ix35代表着新时代下的北京现代在研发设计、车载智能等领域的大胆尝试和创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