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美国20个州高中生毕业率下降
01-25 10:32:5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24日报道,美国教育媒体Chalkbeat的一项数据分析显示,在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第一个完整学年结束后,2021年全美至少20个州的高中生毕业率有所下降,这表明新冠疫情可能结束了近20年来全美为更多学生获得文凭所取得的进展。

图源:美联社

根据Chalkbeat从26个州获得的数据分析,尽管至少有一些州放松了毕业标准来帮助有困难的学生,但整体毕业率还是下降了。新冠疫情让许多学生被迫远程学习,使教学和学习复杂化,给美国教育带来了冲击,一些人担心接下来的几届毕业班可能会受到更大的影响。

2020年的时候,美国的大多数学校在该学年的最后几个月关闭时,大多数州放弃了未完成的毕业要求,毕业率有所上升。但2021届毕业生的情况就不同了,在公布数据的26个州中,有20个州的毕业率有所下降。

伊利诺斯州、俄勒冈州和北达科他州的高中生毕业率下降了2%;印第安纳州、缅因州、内华达州、南达科他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毕业率下降了至少1%;科罗拉多州、乔治亚州和堪萨斯州等州的毕业率降幅不到1%。

在毕业率有上升的州,增幅也很小。佛罗里达州的毕业率在过去10年里每年增长超过2%,但在2021年仅增长了0.1%,即使该州官员舍弃了某些毕业要求。

一些人担心,新冠疫情的累积影响将对未来的毕业班造成更严重的冲击。在俄勒冈州和内华达州,高中一年级新生毕业后有望毕业的比例比疫情前低了约10%。本学年,学生的出勤率也异常低。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的教授、专注于高中毕业的研究中心主任罗伯特·巴尔法兹说:“我们确实需要关注毕业率下降的问题,而且一些获得毕业证的孩子学的东西反而比前几年少了。我们还需要了解这个问题有多严重?”

图源:美联社

据估计,2001年在公立高中就读九年级的美国学生中,有71%的人在四年后大学毕业。到2019年,这一数字跃升至86%。从表面上看,这种增长是美国教育界的成功案例之一。布鲁金斯学会最近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毕业率的提高是联邦政府对各州和学校施加新的压力的结果,而且几乎没有证据表明长期成绩的提高是由于较低的标准。

然而,其原因仍有很多争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2015年的一项调查发现,许多学生在仓促、低质量的信用恢复课程的帮助下才得以毕业。美国毕业率最高的一些州,如阿拉巴马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考试分数也很低。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