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四川仁寿一公园天梯上放满“悬棺”?公园回应:是花箱,已拆除
01-24 13:49:36 来源:上游新闻

“仁寿的老天梯要成公墓”“一个个长盒子夜晚看怪渗人的”“就差一个盖子和墓碑”……这两天,四川眉山市仁寿县一公园内天梯上新增的装饰建筑物,在网上引发热议,被网友集体吐槽为“像棺材”。

24日,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此前,公园正在进行升级打造,目前引发争议的装饰建筑已经拆除,看上去像棺材的建筑,其实是承建方打造用来种植花草的箱子。

天梯装饰物造型怪异,网友:悬棺吗?

在网友发布的多段视频里,记者看到,拾级而上的天梯,一个个红色的长条形盒子点缀其间。每一个长条形“盒子”上还用黄色字体写着“福”字,因为角度倾斜,造型特异,看上去特别奇怪,尤其是夜晚更显怪异。“倾斜着放在那里,悬棺吗?”“看了一会,还在想放棺材在那干嘛呢”“很恐怖”……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吐槽。

网友上传的视频截图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地方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的天仁公园,天梯是公园里的标志性建筑。据了解,仁寿天梯全长368米,宽13米,垂直高度90米,共有698梯级。

记者采访了当地多位网友。网友“佳慧”表示,太像棺材了,看着特别瘆人,晚上去逛还是需要点勇气。网友“眉山张老师”称,仁寿天仁公园的改建是为了对老天梯公园进行升级,给当地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可能遇见了一个设计鬼才,设计出来的天梯跟布满棺材一样,有点像走进公墓的感觉,觉得晦气。

网友上传的视频截图

公园方:承建方设计,目前已拆除

24日,记者联系上仁寿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天仁公园正在进行升级打造,打造还未完成,公园处于封闭状态,具体情况要问公园方。

随后,根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公园。公园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不是项目的承建方,对具体设计不是特别清楚。之前,政府通过招标,请了公司来进行设计打造。

网友上传的视频截图

对于网上的各种声音,这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了解了相关情况,目前,备受网友热议的“相关建筑”已经拆除,天梯已经恢复原状,公园目前还处于施工状态,预计春节期间才开放。工作人员提醒,网友拍摄的视频是私自进入施工场所进行拍摄,“其实,网友说的东西是花箱,里面会种植花草植物。考虑反馈和影响不太好,所以进行了拆除。”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实习生 赵宇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