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第三次集中土拍海成集团“瞄准”五块地,成参拍数量最多民营房企!
12-10 19:58:3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0日18点,重庆第三批次集中供地报名正式截止。

      在2021年下半年市场进入冰冻期后,很多房企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第三次集中土拍,还能出手拿地的房企,无疑资金实力足够雄厚!

     早在第三次集中土拍之前,就有业内人士预计:“多半是央字头房企的天下”。

      然而,上游新闻了解到,在这次报名名单中,海成集团却成为独特而亮眼的存在,是本次土拍参与报名地块数量最多的民营企业。

      从名单上看,海成集团在重庆主城参拍了三块地,分别在江北观音桥、大石坝、九龙坡大杨石。然后同步在开州、万州也报名参拍了地块。

       结合当前的市场背景,不难窥见海成集团的雄厚实力。

      据了解,海成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重庆,具备中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以地产开发,生活服务,商业运营三大板块为发展核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集团以“立足库区,深耕川渝,面向全国”为战略思路,坚持有质量的发展,着力布局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圈等高能级城市,全国15城61盘,累计完成开发规模约1500万方,服务业主约50万户,独立运营管理商业规模近50万方。

      近30年来,海成集团一直坚持脚踏实地、稳中求进、敦本务实,以过硬的业绩实现利润与规模的高质量发展。第三次土拍“瞄准”重庆五块地,不仅显示了其对重庆后市的信心,也让人看到了海成的资金稳健实力,算是重庆现金流和账面资金极好的房企。

       第三次集中土拍即将开启,海成集团能否“得偿所愿”从而在明年“再展宏图”,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