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追踪|礼嘉车站乱停放的“小黄车”已被连夜撤离!美团呼吁文明用车
12-10 18:08:04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以《市民投诉礼嘉车站共享单车乱停放“添堵” 美团:将另寻安全停车点位》为题,报道了两江新区礼嘉公交站附近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市民和公交出行一事(详情>>)。今(10)日,礼嘉公交站附近所有的共享单车,已被连夜撤离,暂时搬回了仓库。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12月9日现场“小黄车”添堵。

△12月10日,“小黄车”被搬走。

据美团共享单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昨(9)日便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积极协商、寻找解决方案,最终决定将30多台共享单车暂时搬回仓库,等寻找到其他合适的地方,再进行放置。

“下一个选取的投放点,我们会根据实地情况进行考察,以不影响市民出行、公交和其他车辆出行为原则,选择设点区域。”工作人员表示,共享单车在市民出行方面,也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但提供便利的同时,共享单车的管理也成为了一个棘手的难题。

在此,工作人员呼吁,市民在使用完共享单车后,请将车辆规范地停在停车区域,不要影响其他市民出行,杜绝安全隐患。

“今天出门坐公交车时,发现路边的共享单车不见了,街道又恢复了整洁。我也希望,大家能规范使用共享单车,不要出现乱停乱放,在道路上随意行驶的情况!”王女士说。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曝光台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