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21年楼市供应或下降
02-16 10:53:18 来源:北青网

克而瑞统计显示,2020年,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相较2019年同期微跌2%。展望2021年,全国供应充足稳中有降仍是大来看事件,但各能级城市走势不一,具体来看,一线城市供应情况或将有所改善,有望保持增势。总体来看,一线城市2020年整体土地成交规模可观,实际成交量逐步增长最高增长31%,这部分货物量有望在明年下半年集中入市,从而形成有效供应。

二三线城市供应预期稳中有降,延长,今年,土地成交量与去年基本持平,二线和三四线交替转变增量幅度分别只有5%和7%;替代,“三道红线”的客观压力下,房企更加突出回款速度,推盘重点也会集中在利润空间传导的核心一二线城市,而对于去化周期时期,市场相对低迷的三四线城市而言,房企观望情绪更胜,推盘积极性并不会太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