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判无罪后首次露面!刚打完高尔夫的特朗普路过支持者集会,车内竖起大拇指
02-16 09:04: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月15日,刚打完高尔夫球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被支持者“包围”,特朗普在车内对外面挥舞旗帜和手持“总统日快乐”标语的支持者竖起了大拇指回应。ABC称,这也是自从参议院宣判特朗普无罪以来首次露面。

特朗普在车内对支持者竖起大拇指

据报道,组织者称这场活动是和平而爱国的“支持特朗普集会”。现场视频显示,支持者在道路两边高喊“USA”,挥舞着“特朗普2020”的旗帜。特朗普也在车内两只手竖起大拇指进行回应。

特朗普车队经过支持者集会

特朗普车队经过支持者集会

1971年,美国国会将“总统日”定在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一。2月15日正逢美国“总统日”,特朗普也是在两天前被判无罪后首次露面。当地时间2月13日,美国参议院就针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进行表决,弹劾条款未获通过,特朗普被判无罪。

原标题:被判无罪后首次露面!刚打完高尔夫的特朗普路过支持者集会,车内竖起大拇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