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宜奥商圈人气旺 部分商超营业额翻倍
02-16 10:2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216102024.jpg

2月14日,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片区各商场刚开业1个小时,多家门店外已排起长长的队伍。大家戴着口罩,保持距离,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店。记者走访发现,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商圈逛街也成为一种不错的休闲方式,部分商超单日营业额翻倍。

“今年响应号召在当地过春节,买两个好东西犒劳一下自己。”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前来购物的李小姐说,疫情下出国购物不便,但境内外的价格差距也在逐步缩小,“在国内商场买大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春节前到春节假期,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推出了全球年货美食街、新年互动游戏、优惠券派送等活动,让市民在品尝各国美食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QQ图片20210216102029.jpg

今年春节期间,正月初三恰逢情人节。在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多家化妆品、饰品专柜前都有不少顾客,餐厅预订也较为火爆。

“这个春节和情人节重合,我们设计了牛年元素和情人节热卖的产品,受到不少人青睐。”一家金饰专柜销售员说。据悉,商场还在这天推出了情人节锦鲤活动,市民凭消费小票可参加抽奖。

QQ图片20210216102034.jpg

“就地过年”和情人节浪漫经济升温释放了更大消费潜力,寸滩国际新城片区在春节前夕开启的新年灯光秀也带热了附近商圈的春节经济。在这里,新春灯饰渲染着新年的喜悦,客流的增多让商圈更显热闹。据了解,截至2月14日16:30,砂之船(重庆)奥莱人流达到13000人次,宜家人流近8000人次。

QQ图片20210216102040.jpg

砂之船(重庆)奥莱、苏宁易购超级体验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春节前开始,客流量就大幅增长,春节假期这几天,消费额也比平时翻倍。

“从销售数据和商场一线的反馈看,手机、扫地机器人、戴森吹风机等产品销售量持续向好,较平日增长了不少。”苏宁易购超级体验店相关负责人说。

“客流增多了,我们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客流的有效管理,让顾客有优质的购物体验。”砂之船(重庆)奥莱相关负责人说。

QQ图片20210216102037.jpg

此外,在这里,不少人在逛街购物休闲之后,来到室外观赏“魔幻森林”“轨道穿林”“城市天幕”“裸眼3D”等灯光秀,成为过年新方式之一。

“这里太漂亮了,本来今年一个人还有点孤单,这下既可以逛商场还能看灯光秀。”老家在山西,今年自愿留渝过年的市民小张对记者表示,在逛传统商场之外,他还会和朋友去附近的金山意库,在那里可以打卡茶室、咖啡店和各种主题店,品尝温暖治愈的茶饮、甜品、菓子,感受独特的文创艺术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