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就地过年·故事| 这个春节,外地餐老板们在一起过年
02-15 12:5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5日,重庆市南岸区烹饪协会会长郑强一行带着火锅调料,各色食材来到金梦辉商贸有限公司,为就地过年的会员单位和员工送来了新年祝福。

AFDAF484-F6DA-461D-AF5E-FDD290100DF3.jpeg

“春节前,协会就向会员单位和员工发出倡议,希望外地企业家、员工非必要不离渝,企业也要尽到关怀引导的义务和履行疫情防控责任。”郑强表示,协会大概有20来户外地人创办的企业,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协会的温暖,同时也是加强协会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在春节期间协会组织了走访活动,活动内容上不仅有行业内容上的探讨,更组织聚餐、情寄家乡微视频作品比赛等,丰富留守员工节日期间娱乐生活。

金梦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佩辉表示,自己是江西人,已经在重庆创业20多年,这还是第一次春节没回老家过年。

159C6DF9-1D07-49BF-A3E4-EDA3A47CD12F.jpeg

“极响应政府防控号召,虽然思乡情浓,但防控更重要。用电话,微信方式给亲人问好,对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春节期间公司共计发放过年津贴6000元。”

周佩辉称,此次在南岸区烹饪协会的新春走访活动,带领协会、行业人士齐聚一堂,让他倍感温暖的同时,也对今年行情更加有把握。

郑强称,从走访情况看,餐受疫情影响较重,特别是产业链上的酒店用品等行业。目前,协会已经和垫江、南川、荣昌等区县烹饪协会、餐饮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今年将深入到各区县市场,加强双方资源流通、贸易往来,助力餐饮行业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