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年夜饭:线上预订300元档最受欢迎 吃火锅最爱毛肚鸭肠牛肉
02-11 06:4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工作人员正忙着为线上订餐的顾客配菜

重庆市启动线上年货节和线上年夜饭预订以来,市内餐饮企业线上预订业务火爆。2月9日,秦妈火锅的线上工作人员忙个不停,当天,仅是线上年夜饭火锅套餐订单,他们就接了180单,“我们的套餐价位从300多元到800多元不等,其中300元左右的宴席套餐最受欢迎。”

300元左右的套餐最受欢迎

秦妈火锅相关负责人介绍,秦妈火锅今年的线上年夜饭推出了10人套餐、8人套餐、6人套餐、4人套餐。这些套餐价位从300多元到800多元不等,其中订得最好的是6-8人套餐,原价438元,春节期间优惠价为388元。

“平常,一天外卖订单在30单左右,越临近春节外卖订单越多,2月9日是最多的一天,一共接了180多单。”这位负责人说,“在线上,300多元的火锅年夜饭套餐卖得最好。其中,火锅必点菜品毛肚、鸭肠和现切草原牛肉点击率最高;素菜中的鸭血、菇类点击比较高。”

今年春节期间,李子坝梁山鸡推出了新春团年4人餐、8人餐、3-4人餐、6-8人餐,一共4个套餐。其中3-4人餐最受欢迎,价格为227元。

毛肚鸭肠牛肉点击量最高

解放碑九重天旋转餐厅总经理杨长江告诉记者,线上订单大幅上涨,除夕当晚的线上订单已超过80单。

周师兄火锅负责人透露,网上年货节举办以来,企业线上团购大幅上涨,个人线上订购自1月下旬开始增多,月订量至少增长30%以上。

以周师兄汽博店为例,2月10日半天,线上订单就发货24个。截至目前,仅大年三十当天的订单就接了12单,大部分都是10人餐左右的大单,金额900-1500元不等。其中,腰片套餐预订最好,其次是毛肚套餐和鸭肠套餐。点击量最大的荤菜主要是周师兄大刀腰片、毛肚、鸭肠以及现切黄牛肉等;点击量最大的素菜包括藕片、豆芽和菇类。

而李子坝梁山鸡介绍,今年的年夜饭预订中,招牌菜李子坝梁山鸡最受欢迎。其次,赵姐鸡杂、美容猪手等大众招牌菜品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市内各大火锅企业表示,最近两年,牛肉几乎是每份火锅必点菜品,代替了重庆火锅传统菜品黄喉、脑花和午餐肉、酥肉,成为点击量最大的荤菜之一,这说明人们的营养意识越来越强,火锅菜品也在不断的丰富和调整。

预计,今年春节期间,全市线上年夜饭、团年宴预订超过30万桌,预估实现成交额超过2亿元,将有效满足市民年夜饭、团圆饭消费需求,充分释放餐饮服务消费潜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