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阳光城·未来悦“F#光能智造营”焕新精装工法
02-08 10:4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阳光城·未来悦以“返乡置业”为基调,成功让自己的全新工法IP——F#光能智造营,成为亮眼事件。项目打造近2万方知识示范区,将工法价值细节布置现场所有通路,让前来参观的用户一目了然。

围绕奢级精装价值核心,阳光城·未来悦进一步深化价值表达以及市场感染力,推出全新精装工法样板间“F#光能智造营”,让项目精装品质阳光化、透明化,旨在以真实可鉴打动更多客群。

据了解,F#光能智造营,延续阳光城《绿色智慧家》的标准体系,集萃精工、环保、智能、美学光能四法,打造抵御时间的工法,在突显阳光城集团工艺工法的智能化、领先性同时,更宣告了行业全新工法标准的诞生。

阳光城·未来悦,作为阳光城集团“绿色智慧家”首个在渝落地项目,据拥中央公园板块十大公园(在建中)、约360万方商圈(在建中)、准三甲医院及三优成长资源等资源,项目高定奢级精装,以满足家庭需求为导向,注重细节与品质,精准打动城市主力精英人群,成功斩获重庆主城高层热销TOP10、中央公园小高层成交金额TOP1(数据来源:铭腾机构),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高市场份额。

样板间实拍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