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乐视网再回应“欠122亿”图标:推广行为 净资产约-153亿
02-08 10:25:28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8日电 乐视网(证券简称:乐视网3 证券代码:400084)发布澄清公告称,此次乐视视频APP更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春节推广行为。

截图来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

公告称,2021年2月6日,乐视网注意到有部分媒体报道了类似《乐视视频APP图标:欠122亿》的报道,类似报道中称:“2月6日消息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红包大战早已开打,支付宝集五福分5亿,抖音分20亿,快手分21亿,百度App分22亿,拼多多分28亿,而今天乐视视频安卓版App迎来9.2更新,图标Logo换新,却显示着‘欠122亿’。”

乐视网表示,上述类似报道内容属实,此次乐视视频APP更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春节推广行为。根据2020年10月29日公司于www.neeq.com.cn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约为-153亿,此次更换乐视视频APP图标logo为欠122亿,主要系出于推广效果最大化考虑,同时也表示乐视网正视身负的巨额债务,自爆发经营危机以来乐视网一直在努力经营,没有放弃,深知公司所负的社会责任。

乐视网表示,公司董事会已对上述类似报道内容进行核实,认为上述类似报道内容未对公司产生不良影响,由于上述类似报道中的数据与公司公开披露的财务数据存在部分差异,为避免投资者产生歧义,特此发布公告澄清声明。

此前,2月7日下午,乐视视频就App图标logo“欠122亿”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乐视网欠款大家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乐视会努力做好用户服务,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大家观看视频内容,也不影响乐视超级电视正常运营。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乐视视频App图标显示“欠122亿”一事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截至发稿,新浪微博话题#乐视 欠122亿#阅读量4.1亿,4.5万人参与讨论,更广泛引发媒体“贾跃亭要回国了?”“如何看待乐视自嘲式营销”等热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