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被醉酒乘客殴打 导火索就因一句话
02-08 10:05: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向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2月3号晚上,几个乘客上了他的车。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喝了酒,就坐在副驾驶位置。而后面发生的事情,向师傅说起来就是一肚子的委屈。

向师傅说,2月3号晚上9点多开着出租车,在九龙坡区石桥铺附近揽客。两男两女四名乘客,拦下了他的车。其中,坐在副驾驶,叼着烟的男性乘客,身上明显有一股酒味。当时这名男子说要去石桥广场。

一开始,向师傅好心提醒对方,说石桥广场距离并不远,步行就可以走过去,但是对方说找不到地方。过了几分钟,男子开始用脏话质疑,为什么只要一上车,都要收10块钱。

向师傅说,听到对方用脏话骂人,他一时忍不住,和这名男子理论起来。而坐在后面的三名乘客,一开始也都在劝解。

在接下来这几分钟的路程里,后面的几位乘客也是一路劝解,并几次捂住前排男子的嘴,让他不要再说。向师傅说,自己也是保持了克制,不管男子说什么,他都尽量不做回应。

几分钟之后,对方到达了目的地。坐在后排的一位女乘客,支付了10元的车费。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算是结束了。可向师傅说,男子在下车之后,仍然在对他破口大骂。这下他有点忍不住了,也回骂了一句脏话。哪知道就因为这一句,车上的两名男子就冲了回来,对他拳打脚踢。

向师傅说,从视频资料可以看到,两名男子动手打他,他当时整个人都被打懵了,眼睛也被打得视线模糊。等到警察赶到的时候,这群人早已经不知去向。

好在经过医生检查,向师傅头部并无大碍。最近几天,向师傅都无心工作。他觉得,那天殴打他的几个人,应该受到处罚。

向师傅已经把所有的视频画面,全部都提供给了当地警方。目前,他还在等待着警方的调查结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疑似醉酒脾气很大 出租车师傅很委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