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 如何引领城市未来?
09-27 14:0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2020年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全球招商推介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致敬领跑者·聚势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20余家协会及10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

空港新城之核——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作为重庆新一代千亿级商圈,如何引领城市未来?

图片1.png

创新国际CBP理念,重新界定商圈产业格局

国际CBP(国际中心商务公园),一场文明发展与生态回归的城市革命,打破土地与空间对城市发展的局限,真正360°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空间、自然与空间的共荣和分享。

商圈所在的空港新城,是生态价值转换的典范,3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绿地面积高达50%,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充分尊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以中央公园为核心,3公里范围串联10大公园,将绿色生态公园的基因融入整体商圈发展和打造,充分发掘生态资源活力,通过聚集人气带动周边+内生型公园经济,即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的融合,实现场景优美、人气旺盛、经济效益三赢,公园新经济作为商圈经济新的增长极,与商业经济、楼宇经济一起并列为商圈三大经济支柱。

商圈5.0引领未来,  打造“超级体验中心”渝悦圈

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需求的“5.0”商圈,以满足人们“乐活向上”的愉悦体验和消费需要为主要目的,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把控“数字经济新技术趋势+新时代消费趋势”,商圈5.0以“愉悦新体验”为核心,从“环境体验、智慧体验、通畅体验、文化体验、多元体验”,营造商圈五大体验感体系,形成真正的超级体验中心。

同时集聚“夜经济、网红经济、星潮经济、公园+”等新经济,不断满足并创造需求,合力“引红”商圈新经济,实现重庆商圈新经济的升级变革。

图片2.png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表示:“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具有国际门户优势、规模量级优势、生态公园优势、产业发展基础、客群基础优势、配套基础优势、商圈交通优势,商圈基于先天多个优势特点以及后期国际化高标准的规划打造,未来将形成‘超级体验’商圈,以‘形象、量级、内容’三大维度成为重庆新一代商圈的标志。第一太平戴维斯深度服务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前期助力编制了《千亿级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实现路径策划方案》,未来我们也将持续为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建设献力,助力千亿级商圈的打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