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绿色智慧家2.0 阳光城川渝品质赋新
07-17 20:5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6日,“RISE UP 向阳而升”阳光城品质赋新川渝区域·温暖生活大赏举行。从品牌战略到产品、再到全新城市战略的发布,阳光城川渝区域全新城市战略梦想与未来生活创想以集萃前沿智慧科技深入城市,开启关于未来的华丽想象。

图片8.png

2020年,是阳光城逐梦25载的里程碑之年,而于川渝区域更是蜕变、跨越的新元年。发布会上,阳光城以极具科幻视觉的3D大片带来了属于川渝区域城市与生活梦想的未来探索者——阳光君。

图片9.png

关于川渝区域发展战略,阳光城川渝区域总裁夏康表示,川渝合抱式、跨越式发展,已是发展大势。目前,川渝两地已经形成双十子全新城市布局,并从产品阵列上形成了深耕、精细、全维格局。

图片10.png

提到此次焕新升级的核心能量,实际上是来自内在质的裂变——阳光城绿色智慧家2.0,即是品质战略下,产品核心研发与打造力的体现。阳光城总建筑师兼绿色智慧家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兆强介绍,阳光城绿色智慧家2.0是阳光控股旗下各产业的产品研发与资源整合打造能力,依托当代前沿绿色智慧人居科研成果,从绿色健康、安全便捷、家文化3大维度,构建出健康人居、品质生活、绿色社区、安全社区、智慧便捷、社群文化及社区增值服务体系7大系统,通过光、空气、水、材料等23项衡量指标,从每个用户切身可感的体验层面,实现绿色智慧美好生活的每一细节,致力成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健康智慧生活实践家。

图片11.png

在川渝融城发展开启双十新格局的区域基本面之上,阳光城川渝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许莹介绍了在重庆的三大重量级著作,也是继滇池半山、龙里望乡、福州檀境、南京文澜府等众多标杆产品之后的三大战略项目,分别是:阳光城·悦江山,百万方江山大城;阳光城·哈罗小镇,千亩全龄国际小镇;阳光城·天澜道11号,CBD封面天际资产。

以阳光城·悦江山为例,由八位大师联袂打造,独占约1公里江湾,9个公园围绕。以时光之轮为设计理念打造的泊崖艺术中心,设计3层功能空间,10大精致生活场景,将为业主带来高端江湾会所体验。

阳光城·悦江山 

图片14.png

阳光城·哈罗小镇 

图片15.png

阳光城·天澜道11号 

1995年,阳光城发轫于闽江之滨,乘梦而生。25载发展阳光城从小到大,从全国布局到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综合实力TOP13,标杆项目全国遍地开花,“品质”已成为阳光城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阳光城将围绕“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 战略,追求高品质发展,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不断深化“绿色智慧家”产品主张,以“绿色健康、便捷安全、家文化”为核心理念,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

图片16.png

阳光城集团总建筑师兼绿色智慧家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兆强、阳光城川渝区域总裁夏康、阳光城重庆物业总经理杨欢、川渝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许莹等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