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助力“地摊经济”,“星空怀旧集市”首站落地保利江上明珠
07-17 20:5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从重庆保利了解到,为了一扫疫情的阴霾,构建亲情美好的保利和院氛围,为业主创造共享“市集”和购物体验场景,保利物业总部在全国开展“百城千摊”活动,以“星空怀旧市集”形式,为保利业主带来生活便利,为生活增添烟火气息。

百城千摊 业主商家齐参与

据悉,保利物业重庆公司收集多方意见,经过谨慎筹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7月17日,活动首站在保利江上明珠落地。本次活动筹备周密、管控规范、执行有序,让久违的烟火气息在重庆保利社区渐渐升腾。

本次“百城千摊”活动共设置四个区域:互动体验区、星火助农区、合作商家区与业主市集区,设有摊位30余个。其中业主市集区倍受业主青睐,最是热闹非凡。

淅淅沥沥的小雨阻挡不住业主们参与的热情,活动现场,许多业主化身摊主,销售食品、服饰、书籍、手工艺品、旧物……摊位百花齐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氛围,在物业和业主的携手中进一步增强。

现场,保利物业携手康师傅、龙夫山泉等知名商家,为保利业主带来专属福利。同时,保利物业为业主打造的专属线上购物平台“保得利”小程序,将众多商品特惠从“线上”搬到了“线下”,超多优惠让现场业主争先购买。

图片5.png

爱心助农 消费扶贫共聚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设立了“星火助农区”,销售了来自保利物业定点扶贫区域的农产品,业主们通过选购保利物展示、促销的优质农产品,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大力支持保利物业扶贫助农公益行动。

事实上,保利物业重庆公司长期与重庆市农委合作,定点帮助大足、巫溪等地销售农产品,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图片6.png

此外,保利物业为了保障活动的安全举行,坚持防控意识不松懈,防疫措施不放松,保利物业要求每家商家都必须提供健康绿码才能上岗,摆摊商户和业主们也都必须佩戴口罩,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也特意准备了防疫物资及防暑驱蚊用品等,并实时做好秩序维护与消毒工作。

图片7.png

在活动现场,随着保利业主们地踊跃参与,不仅共享到市集生活的新体验,更用爱心照亮了更多贫困地区,也让美好生活的氛围在社区延续。保利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地摊经济既能拉动内需、带动就业,还能更好地服务好广大保利业主,为业主带来实惠与便利。后续“百城千摊”活动将陆续在重庆多个保利社区落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