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城市回归中心,丹泰·红馆城市逐梦小户即将面市
05-16 21:5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6日,一场以“逐梦城芯,共鉴中心小户”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于红馆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众多地产界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丹泰·红馆城市逐梦小户。

在城市生活的人,都懂得中心城区对居住的意义,这里不仅存在生活的优质快捷,更有我们的圈层。红馆在城芯这片难能可贵的土地上带来了更为多元的空间,将为更多的城市逐梦人带来更为繁华的理想生活。红馆项目的到来,意在启迪城市归心,带来多样的繁华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图)

中心给你资本

更给你时间的自在

作为日新月异的城心都会,中心城市的生活因为功能分区的分割、交通成本的攀升而被逐步异化。当时间成为决策者的大量成本,中心通勤的多样选择则给你自在。

丹泰·红馆城市逐梦小户位于九龙坡谢家湾正街,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近揽“两横一纵四轨道”立体交通网路,以轨道交通串联起城市生活脉搏!紧邻2号线袁家岗轻轨站,换乘接驳轨道1号线大坪站;紧邻2号线谢家湾站,换乘接驳轨道环线;紧邻18号线奥体中心站(建设中)。

同时,更有约10余条公交线路环伺,多维交通出行,让工作生活轻松切换,享受多彩丰富的城市恣意生活。

资源的集聚

赋予生活新的定义

惟中心·揽繁华!城市的繁华与美好生活是一脉贯通的,选择一处居所,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理想的生活,不远繁华,看色彩斑斓的霓虹、车水马龙的街道,无不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丹泰·红馆城市逐梦小户悦享便捷时尚的中心生活,坐拥城市级双商圈万象城X时代天街、紧邻奥体、更汇集众多优加医疗和教育资源。前沿的时尚生活方式,居于繁华之中,无不彰显出生活的便捷和格调。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样板间实景图)

城市逐梦小户

美好生活轻松享有

丹泰·红馆以建面约30-40㎡逐梦小户敬献城市中心,空间灵动布局,区域划分更加明晰,满足生活所需,让梦想中的品质生活,丝毫不会为空间所限制,定制出符合城市逐梦人群的生活质感。

同时,其所占据的中心地段已然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除了自住,更具有投资等多重功能,充分地发挥其一体化的产品价值,是回归城心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