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一座风华 境启初见 | 两岸风华示范区正式开放
05-16 15:5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6日,一场由金地集团与首创置业联袂举办的“两岸风华示范区暨平层样板间开放”活动在两岸风华美学示范区大境启幕。

风华今始为君开

两岸大境 迎万千目光审阅

当鸣鼓之音响起,一支恢弘的东方鼓舞揭开了这场风华的帷幕。随后金地|首创诸位领导及特邀嘉宾上台,在隆重的剪彩启动仪式中,宣告两岸风华示范区正式开放。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在光幕相映中,沙画在粒粒间描摹着极具美感的艺术想象,演绎独属风华的都会理想生活。历经数千年而来的活字印刷、彩绘脸谱等非遗文化,为到场的各界精英人士带来了平常少见的东方逸趣。两岸风华更以蛋糕DIY,为来宾们创造手作甜蜜的美好食光。

图片3.png

而后的媒体沙龙中,两岸风华销售经理登台致辞。从两江四岸到弹子石,从人居建筑到风华规制,述说着从择址诞生开始,两岸风华对时代需求与居住精义的深度呈现。

图片4.png

在今日的美学示范区中,这份风华被窥得其中之一,更多的,仍需诸君亲临方知。

两岸竞争藏 风华定正央

两江四岸正核 著就弹子石封面人居

每一处土地,都自成传奇。两江四岸正核,弹子石正央,除了位于经济发达的主城内环核心区、城市路网发达便捷外,更有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和丰富人文历史底蕴。所有精粹资源的堆砌,注定了这片土地不凡的未来,与城市中心难以限量的价值。

图片5.png

2019年金地|首创两大巨匠携手,循脉风华系严苛择址观,落子两江四岸弹子石正核盛世地脉,不惜成本打造都会罕有的低密风华大境,准现房呈现,所见即所得。以极致宽幕平层与低密洋房,敬呈精英人士。

图片6.png

约3公里内兑现的国际时尚生活圈,是都会最核心的繁华精粹。在稀缺土地之上,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细节的雕琢,质感的彰显、园林的打造,都只为呈现给客户更好的舒居享受。盛境之上,是时代匠作之缩影;低密之中,是两岸风华难以复制之印记。

两江四岸正核,一席风华人居,自此重启低密生活序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