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9重庆美好生活进入融创时间:SUNAC—A one等八大作品全球亮相
09-19 20:1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jpg

9月19日晚,以“法自然 创未来”为主题的融创重庆产品观暨重要产品发布会在重庆TMG艺术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融创重庆发布八大全新作品,包括极致中式产品系桃花源系重庆·融创桃花源、重庆第一个雅颂风格产品长乐雅颂、当代建筑对传统文化转译的曲水风和、山晓、溪山春晓,以及引领未来的重庆壹号院、融创湾项目和重庆第一高楼SUNAC A-one。一个由融创为重庆带来的全球大师作品时代正在启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