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小交警教育实践基地落户科技馆 除周一外免费开放
09-19 18:1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模拟驾驶体验区、安全警示教育区、“三超一疲劳”教育区、酒驾情景模拟体验区、安全带重要性体验区、交规模拟考及驾驶盲区体验区、急救小课堂、交通安全4D电影……9月18日上午,“江北小交警教育实践基地”在重庆科技馆举行授牌仪式。基地除星期一以外,其余时间均向外开放,并将每月举行的小交警活动移至基地内,接受2-3批小交警们的参观和学习。

据悉,江北小交警教育实践基地有多个项目可供小交警们参观学习。通过民警的讲解与现场高科技相结合,可以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更好地教授小交警们交通文明安全知识,也能让小交警们更逼真地体验到交通文明安全的重要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