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这个楼盘的置业顾问一月挣了20万,到底是真是假?
09-18 15:3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沉寂已久的重庆楼市爆出大猛料,位于江北嘴的梵悦天御项目有两位置业顾问用一个月的时间就挣到了20万,超过不少人的年收入总和,到底是真是假?在多方打听下,记者迅速来到该楼盘一探究竟。

销售顾问:

月入20万是真的,而且还不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梵悦天御销售中心,找到了那两名置业顾问小陈和小张(为保护当事人隐私,以上均为化名)。

(记者找到当时该项目“庆祝月入20万”朋友圈)

记者:前几天我从朋友圈看到你们营销团队在庆祝你们月入20万,是真的吗?

小陈:哈哈哈哈,其实挺高兴的,过几天可能不止了哦(笑)。


记者:为什么这个月会收入这么高呢?20万怎么来的?

小陈:其实我算了下时间,也不止一个月吧,大概从8月蓄客开始算,到9月开盘以来,我卖出了有12套房子,其中3套都超过千万,剩下的也都在400多万左右,主要是我们楼盘的房子都是属于豪宅产品,价格都比较高,所以总成交金额高,算下来提成也就超过20万了。


记者:来买你们房子的客户都是来自哪里的?为什么要来你们楼盘买房?

小陈:大部分都是来自香港、台湾,还有北上广深的客户也很多,有在重庆做生意的,有自己开公司的,还有一些开发商也选择在我们这里买房。

小张:我这边的客户主要是重庆本地为主,不过也有一些北上广的客户。我觉得很多客户都是对我们楼盘的区域位置更加看重,毕竟我们梵悦天御属于江北嘴中心区域,不管是从资源稀缺角度还是未来发展前景都是极具潜力的,加上对我们项目的高端品质和圈层资源的认可,所以他们才会选择在此置业吧。


记者:在和客户沟通过程中,给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小陈: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位客户是一位大姐,买房的时候1个月来我们这里看了7-8次,每次都带着不同的朋友来看,然后听取各种朋友的意见,然后又想找我们申请特殊优惠,但是确实申请不下来,甚至有3次都到了那种谈崩的边缘,当时我自己都觉得这个客户可能不会买我们这里了,但是后面当她再来询问的时候,不管再晚我都还是很热情地接待她,最后成交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很意外,最后联系多了,我还和这位业主成了很好的朋友,这也算是意外的收获吧。

记者:作为一个月入20万的置业顾问,你觉得自己能够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小陈:第一我觉得是自律,为了保持见客户时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我每天都按时睡觉按时起床,生活规律才能有好的精神状态去接待客户;第二是多赞美客户,比如当有客户来看房的时候可以夸客户眼光很好,毕竟像在江北嘴核心目前的豪宅产品只有梵悦天御,未来价值不可估量;第三是对于每一套房子都充满必须成交的欲望,作为一个销售人员,我的目标就是卖出更多的房子给客户,只要有成交的希望都要努力去冲击不轻言放弃;第四是不断加强市场的关注度和自己的销售技巧,自己平时都很关注房地产市场,不管是销售信息还是拿地信息都保持高度关注,这样与客户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像江北嘴在重庆的核心优势、经济发展等各种话题都是平时需要关注的,包括对各种竞品楼盘的优势劣势也要谙熟于心,毕竟能够买豪宅的客户都能堪称半个房地产行业专家,光懂楼盘还不够,还要懂市场。

另外,该楼盘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对于豪宅产品来说,一个好的豪宅置业顾问有时候甚至能够堪比一支团队,除了房子本身拥有的价值以外,置业顾问的真诚态度和达到一定水平的专业能力才是得到豪宅客户认可的关键,其中所要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他们了解到,曾有置业顾问在40°的高温天气每天都要走数万步,还有置业顾问为了解答每位客户的购房疑问,经常都忙碌到深夜还没有休息。

市场这么淡:

谁撑起了置业顾问的20万?

从全国市场来看,进入8月以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依然在频繁加码,市场表现平淡,不过核心区豪宅作为保值空间最高的地产形态,一直以来都备受高净值人群的追捧。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计划增配房地产资产的高净值人士占比从14.6%升至22.7%,如梵悦天御这样占据江北嘴核心区域的豪宅更是受到不少高净值人士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前段时间梵悦天御开盘,400万以上的豪宅销售套数近30套,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堪称表现惊人。

据梵悦天御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来该项目购买房产的人群都有一个鲜明的共性:大多来自北上广深的高端人群,还有不少外籍客户,在他们看来,被誉为“长江上游的陆家嘴”的江北嘴作为内陆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的核心区域,不仅位于城市核心地段,而且西部唯一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未来更将聚集重庆80%的金融机构,无论是国家战略价值、城市价值、区域价值、产品保值增值角度来看,江北嘴豪宅物业都是他们无法拒绝的产品。

记者在梵悦天御现场实拍图

梵悦天御碧会所实景图

而为什么如此多的购房者看好梵悦天御?记者也在现场随机对一些前来看房的购房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某购房者告诉记者,他觉得梵悦天御区域优势很好,占据着重庆江北嘴核心区域这一稀缺资源,在他看来,像纽约One57窗外堪称世界奇迹的纽约中央公园,汤臣一品旁静静流淌的浩瀚黄浦江,北京壹号院推窗可见的朝阳公园……无一不是占有不可复制的绝佳资源,而在重庆这种产品更为少见,梵悦天御就是其中之一。

重庆江北嘴


而除了区域之外,梵悦天御本身大师级的产品气质和高端的生活氛围营造也让他颇为心动。

据了解,整个梵悦天御大平层产品为4梯3户设计,单层高达3.3米,全板式结构南北通透。为了让业主拥有绝佳的景观面,项目在遵从原始地形的基础上依山而建,所有主景观面全部面江,不仅为业主带来江北嘴震撼的江景资源之外,还有效避免了楼栋间的对视,保护业主隐私,外墙采用经典ART-DECO建筑外墙设计(该风格代表作为纽约帝国大厦),融入现代与古典相结合设计风格园林之中更显高贵。

而为了让业主拥有更具有品质的生活,该项目的营销团队更是煞费苦心,整合国内外各种高端资源,例如7月引入新西兰国宝级品牌麦瑟文集团担纲梵悦天御部分精装工程,8月更跨界携手梅赛德斯-AMG、宝马M车主会举办高端圈层活动,未来,项目还将引进包括来自米其林星级甜品店,日本顶级怀石料理店、6国7大酒庄联名入驻的国际精品酒店等重庆罕有的独特资源,打造出业主不出门便可游览世界的高端奢享生活。

梵悦天御与新西兰麦瑟文集团签约仪式


梵悦天御携手梅赛德斯-AMG、宝马M车主会圈层活动

最后,该项目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并不在意置业顾问赚得多,他们赚得越多我们越高兴,这说明我们房子卖得好,项目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