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华远·春风度发起成长联盟计划,让儿童在自然中成长
04-28 10:3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7日,一场以“在自然中成长”为主题的儿童成长计划签约仪式在华远·春风度书院成功举行。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邓益松,江津三色幼儿园负责人柯春艳,江津艺点儿美术绘馆江村,江津实验小学校长袁贞宏,云朵实验室创始人程海英,澳大利亚青年领袖之旅组织者Tyson Murphy和Jesse Glass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春风度项目营销负责人邓益松表示:“春风度占地约4500亩,用来建房子的面积仅为三分之一,其余面积的打造包括了,2000平方米天空之城儿童游乐区,9000平方米山之谷大草坪,3000平米大自然研学教育基地......让孩子们认知世界,认知自然,在自然中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华远·春风度与传统地产项目的区别在于,它具有成长性,会根据人们不断提升的需求,衍生更多的可能性。

图片1.png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春风度项目营销负责人邓益松

本次活动华远·春风度携手江津三色幼儿园、云朵实验室、D&U艺术空间、江津艺点儿美学绘馆、TAM(袋鼠联盟)等单位和机构,一起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自然教育课程。他们共同提到,“应该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学习,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遵循孩子的身心发展,关注每个孩子的发展需要和个性,用艺术的手段解放孩子的心灵,发挥孩子自由的、赋有创造力的个性,让孩子能够强烈而纯粹地表达其感触的世界。做有营养的艺术教育,跨学科的思维,艺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大自然给予我们智慧和想象力。”

华远希望通过成长联盟计划,孩子们能够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发掘自己的天性,释放自己的活力。打开孩子的感官,激发孩子内在的专注力、好奇心和探索精神。通过各种的教学方式让自然对孩子的影响在思维中沉淀,从而培养他们良好的心态、性格和行为习惯。

图片2.png

“在自然中成长”成长联盟成员合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