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交通运输局原局长贪污数百万 当庭忏悔:我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啊
04-28 09:18:4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4月27日,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日前,都兰县交通运输局原局长谭丙乾受贿案公开审理宣判。被告人谭丙乾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60万元;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60万元。据报道,谭丙乾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20余人的巨额财物503万余元,到案发时,另有521万余元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原标题:交通运输局原局长贪污数百万 当庭忏悔:我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