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神马专车向特斯拉维权:交付278辆车质量问题频发 赴纽约维权被强行下画
04-28 10:04: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神马专车通过官方微博公开向特斯拉喊话维权,称其交付给神马专车的278辆车型在使用过程中质量问题频发,超过20%的车辆陆续出现机电故障,已直接影响神马专车的正常运营。

4月26日,据神马专车官方微博描述,神马专车于2016年-2017年共向特斯拉采购278辆车型,成为特斯拉亚太地区最大采购商,而特斯拉交付给神马专车的278辆车型质量问题频发,神马专车多次与特斯拉联系并寻求售后解决方案,但由于服务站较少、配套不、等待配件供应时间过久等问题,导致车辆维修周期少则1个月,长则达1年。车辆从维修到重新上路,双方单次协商最长耗时高达1年7个月。

此外,神马专车称以“三块广告牌”形式,去到特斯拉的上市地美国纽约进行维权,通过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三问特斯拉“修不修!”“赔不赔!”“认不认!”,而内容上线半小时就被强行下画。

据了解,神马专车是一款新能源专车打车软件,其运营主体为贵州千禧绿色环保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30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该公司于2016年获得成都、贵阳、上海等地区的网约车运营资质。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前,特斯拉官方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以下为神马专车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