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媒: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占66%份额
04-28 08:41:09 来源:中新经纬

据路透中文网消息,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以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拿下66%的创纪录份额,Vivo、RealMe和Oppo等品牌的热销使中国手机在印度市场销量提高20%。

报道称,总部位于香港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小米的印度出货量下降了2%,但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仍然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其次是三星电子。

报道指出,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手机品牌以亲民的价格以及“自拍”相机和大屏幕等特点而受到欢迎。

Counterpoint的Tarun Pathak表示,“数据消费处于上升势头,与其他地区相比,(印度)用户升级手机的速度更快。因此,高端规格的手机正在迅速扩散到中档价格品牌。我们估计,未来几个季度这个趋势将持续导致中档市场区块的激烈竞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