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麦当劳解放碑旗舰店即将开业,它能勾起你19年前第一次吃麦当劳的回忆吗?
04-28 10:09:2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解放碑碑见到一家黑黄配色,显得分外炫酷的麦当劳,与传统麦当劳的门店设计大相迥异。记者联系上麦当劳相关负责人,她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这家麦当劳全新风格的旗舰店,采用了简约、现代及工业风的设计,通过数字化的硬件、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为顾客提供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以及送餐到桌等八大服务,让顾客享受简单轻松的用餐体验。不论从经营面积、产品种类、设施设备、数字化配套等方面,都是西部标杆,“希望通过这家旗舰店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效果。”

该人士表示,这家旗舰店将于5月6日举行开业仪式,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太多。

6AA96595E1E7D95FA31819923724800E.jpg

从其有限叙述中,可以了解这是一家非传统模式的餐厅,承载着麦当劳进一步拓展重庆市场的决心。“这家旗舰店是目前整个西部地区投资最大的餐厅,可以想象它呈现出的效果一定非同凡响。”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2000年,重庆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在解放碑八一路雨田大厦开业,发展至今已经19年。最近两年,麦当劳在重庆不断发力,仅在2018年短短一年时间里,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首家战略合作餐厅开业,强势进驻江北嘴CBD;与重庆高速集团强强联手,继武隆服务区麦当劳餐厅开业后,重庆首家“未来2.0”麦当劳餐厅也落户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截至目前,麦当劳在重庆市场已拥有近五十家餐厅。

从时下麦当劳重庆开店逻辑看,个性化、人性化、数字化是其关注的重点要素。由此可以推断这家全新风格旗舰店也将具备以上特征。有分析人士认为,明年是麦当劳重庆20岁生日。全新风格旗舰店在解放碑的落成,也是借20周年生日之际,向广大重庆市民的一份献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