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青年歌舞“快闪”展青春风貌
04-28 06:54:10 来源:重庆日报

4月26日,在南岸区弹子石老街王家大院,青年“快闪”活动现场。 记者 卢越 摄

重庆日报消息,4月26日下午,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广场上,突然从四面八方跑出近百名年轻人,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欢乐齐跳《我们都是追梦人》。音乐一结束,他们便立即四散离开,消失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

原来,这是渝中区石油路街道号召辖区青年开展的歌舞“快闪”迎五四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歌舞‘快闪’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表达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

当日,在南岸区弹子石老街王家大院,也有一场青春气息浓厚的“快闪”活动。来自该区机关、学校、街道等单位的400余名青少年参加的朗诵《五月·致青春》,互动表演《青春跃起来》青年“快闪”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活动同时还展示了由“精准扶贫”“五四运动”等场景组成的南岸青年工作雕塑艺术作品。

重庆日报记者 汤艳娟

原标题:重庆青年歌舞“快闪”展青春风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