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为焕新而来,财信铂雲府启幕杨家坪生活新篇章
04-26 19:3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5日,以“匠心焕城”为主题的财信铂雲府2019产品发布盛典在重庆渝州宾馆盛大举行。

图片1.png

善筑城市核心

2019携12大产品闪耀渝州

发布会期间,财信发展重庆公司总经理周甦佶诠释了财信发展“善筑城市核心”的品牌基因。

“作为稳健的典型房企,深耕重庆23年,逐步成长为助力城市升级的重要力量。”周甦佶表示,财信发展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铸就财信重庆城市核心版图。从新牌坊板块嘉州财信城市国际到江北嘴CBD财信广场,从解放碑财信渝中城再到2019壹号作品——扼守杨家坪商圈腹地的财信铂雲府,处处彰显了财信发展布局城市核心地段的战略与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定制的《记忆杨家坪》,则以杨家坪的现代化进程为蓝本,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杨家坪由老工业区向重庆核心商圈新地标的转变。时代更迭,繁华荟萃,未来,财信铂雲府将与杨家坪一同见证城市繁华升级的雄心。

财信发展秉承对城市敬畏、对土地珍惜、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财信发展2019年携12子闪耀渝州,必将重新改写地产格局。

图片2.png

匠心焕新城市格局

定义杨家坪人居生活新标准

未来人居生活应该是怎样的?广东华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中心总经理刘凯对财信铂雲府人居生活蓝本做了详尽解读。“作为集财信发展23年精工品质之大成者,财信铂雲府注定将成为杨家坪品质住区蓝本,提档区域内部整体人居氛围。”刘凯表示。

图片3.png

首先是在整个产品的外观便下足了功夫,铂金现代的外立面,美观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室内采光。而在社区内公共空间的营造上,也足见财信非凡匠心,1轴2环5园的景观设计,让度假生活触手可及。

此外,集娱乐、休闲、运动等多元生活为一体的5大全龄架空层,将是业主全新的社交生活主场。

在产品内部设计上,财信铂雲府将城市将高端人居生活发挥淋漓尽致,约7米横厅设计、约12平方米阔景阳台、三重归家礼遇,以不凡品质致敬都会不凡人生。

图片4.png

(效果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