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伴你五一出游丨“五一”假期 25条都市旅游观光线路带你玩转重庆
04-26 19:02:11 来源:上游新闻

fa0443ea4ce5a42f5c6b1e1479998711.jpg444_副本.jpg

4月26日,重庆公交集团发布消息,为让游客深度体验山城地貌、人文、景观、文化、美食。公交集团在交通开投集团的部署下,今年“五一”节期间再次对“都市观光·漫游重庆”系列旅游观光产品提档升级,开发更具吸引力的新旅游观光产品。

届时,25条都市旅游观光线路将实现“零换乘”,还将首次发行实体卡,实现刷卡乘车。此外,还开通了支付宝、微信和银联等多个移动支付功能,并且通过携程网进行网络套票销售和 “网络红人”带你游重庆现场直播活动。

目前,由7条机场快车、5条高铁快车以及13条常规化观光巴士,构成了都市旅游观光线路网络。覆盖机场、高铁站以及各大旅游景点,初步实现“抵达—游玩—返程”一站式运转,实现了“零换乘”。

从4月30日起,外地游客除了可通过“漫游重庆”微信小程序、“愉约出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购买电子票,还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方式轻松实现次票扫码乘车。本地市民还可以使用公交IC卡(畅通卡)直接刷卡乘车。同时,通过“漫游重庆”现场导购员,游客还可以购买实体套票和单程票纪念卡。

此外,五一节期间,公交集团以漫游重庆吉祥物“漫漫”为主题,精心打造的14台“漫游重庆”观光巴士即将投入T001(洪崖洞-九码头)、T002(长江索道-磁器口)线路运营。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