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任免一批领导干部职务 涉及区县、高校、国企
04-26 17:32:33 来源:上游新闻

今(26)日,七一网公布了一批市管领导干部职务任免信息,涉及部分区县、高校、国企。

郑向东兼任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王茂春任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4月12日,重庆经开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重庆经开区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郑向东同志兼任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一清同志兼任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不再兼任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王茂春同志任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继续担任南岸区委副书记。

代江任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

4月23日,九龙坡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代江同志任职的议案,决定任命代江为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潘文峰任永川区委副书记

日前,市委批准潘文峰同志任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罗晓春任重庆大足区委副书记

重庆大足区政府网站“区委领导”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罗晓春已任大足区委副书记。

蒋成昆任巴南区监委代理主任

4月24日,巴南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任命蒋成昆同志为区监委副主任,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蒋成昆同志为区监委代理主任的决定。日前,蒋成昆同志任巴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雷先斌任开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近日,经重庆市委批准,雷先斌同志任开州区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向松任忠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近日,经重庆市委批准,向松同志任忠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李林任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

4 月12日,重庆邮电大学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李林同志任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

梁震任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4月12日,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的任职决定:梁震同志任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赵自成任重庆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提名总经理

4月22日,重庆能源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庆能源集团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赵自成同志任重庆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总经理人选;免去刘德忠同志重庆能源集团总经理职务。

吴家宏任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日前,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吴家宏同志任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免去吴家宏同志的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监事会主席职务。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