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在阳台“烙肉” 整栋楼的居民都闻到了
12-06 12:41:54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_副本.png

“我们楼上的住户,家里烟子大得很,阳台都烧起来了,你们快点来看看吧!”12月3日下午3点过,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接到杨家山附近一群众报警称,楼上住户家里起火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小区五楼一居民家中阳台不断往外冒着浓烟,火苗不断往外窜。

随即,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拉起警戒带防止无关人员靠近,此时消防车也已经赶到,民警随后和消防人员一起冲到了业主家中,破门后联合将大火扑灭。

“是我不对,准备在阳台上用电烙铁烙肉,出门买菜时忘了拔掉插头”。匆忙赶回家的业主李姓老太太气喘吁吁地告诉民警起火的原因。

untitled1_副本.png

原来,当天下午李婆婆准备在家用电烙铁烙肉,出门买菜时,把电烙铁没关的事抛在脑后,由于电烙铁温度较高,引燃了自家阳台上的杂物。

“都怪我记性不好,幸好你们来得及时,还好大火没有烧到屋内,也没把周边邻居家引燃。”李婆婆回想起刚才一幕仍心有余悸。

了解情况后,民警现场对李老太太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反复叮嘱她切记家里以后再有类似操作一定要留人,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警方提醒:市民在平时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离家时一定要断火、断气、断电,生活中,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家中做到“三清三关”: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关门窗、关电源、关燃气。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