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很冤枉”!男子被取保候审,事情要从帮忙挪车说起……
12-02 18:17:56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消息,11月12日晚,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钟鼓楼勤务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 “减量控大”专项整治行动,在申明坝附近路段设卡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20时45分许,一辆牌照为渝F6L***的小型汽车向检查点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并接受检查。

谁知民警刚一靠近轿车,就闻到一股酒气。随即,民警对该驾驶人蒋某某(男,46岁,万州人)进行酒精呼吸测试,其显示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蒋某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验。经鉴定,其血液乙醇含量为121.4mg/100ml,属于醉驾后驾驶机动车。

图片

图片

在事实面前,蒋某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但他自己觉得很“冤枉”。蒋某某陈述,当天晚上18时许,他与亲戚吃饭,席间喝了白酒。饭后,蒋某某先步行回到自己开的茶馆,20时许,蒋某某招呼亲戚前来茶馆打牌,由于亲戚停在人行横道的车将其他车辆堵到了,蒋某某就帮忙去挪车,准备把车开到附近公路上,于是他从人行道上倒车出来,心怀侥幸大胆往申明坝方向驶去,结果在开出几十米远时,就被交巡警查获......

目前,蒋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酒驾、醉驾是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关于酒驾的危害我们也进行过多次宣传。在工作中,交巡警对酒驾醉驾,一直以来也都是“零容忍”。不过,还是有一些司机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在此,交巡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驾驶机动车会使驾驶人的判断力和控制能力下降,在紧急情况下来不及做出正确反应,从而导致事故的发生。希望广大驾驶人绷紧安全之弦,亲朋聚餐请牢记,驾车不是儿戏,酒后别当司机,不论在何时、何处,切勿心存侥幸,切忌酒后开车,切勿以身试法。不论你行驶的是大路还是小路,城市道路还是农村道路,只要酒后驾车就没有出路!

原标题:“我很冤枉”!申明坝一男子被取保候审!事情要从帮忙挪车说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