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挑衅没完没了!外媒:美高官访新加坡,老调重弹对台承诺“坚如磐石”
12-02 17:41: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政客的挑衅简直是没完没了!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丹尼尔•克里滕布林克2日在出访新加坡,仍不忘渲染中国大陆威胁,还老调重弹对台承诺“坚如磐石”。

路透社报道截图

克里滕布林克宣称,“随着来自中国大陆的威胁和胁迫增加,我认为我们也需要以适当的方式做出回应。”克里滕布林克还特别提到了对(台)自卫和贸易的支持。他声称,“我们打算履行我们的义务,我们坚如磐石的义务和承诺。”路透社称,之后克里滕布林克又扯起马来西亚打击人口贩卖及劳工问题上。

路透社称,克里滕布林克是美国负责亚洲事务的高级外交官。不止是克里滕布林克,近来美国的部分政客官员,频频拿台海议题鼓噪煽动,大放厥词。中方已多次严正警告,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1月26日表示,我们敦促美国会一些人慎重处理台湾问题,停止怂恿、支持“台独”分裂活动,停止打“台湾牌”和煽风点火,否则只会给台海和平稳定造成进一步损害。

原标题:挑衅没完没了!外媒:美高官访新加坡,老调重弹对台承诺“坚如磐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