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有几十袋垃圾江上漂浮 今见环卫工往江里扫垃圾
11-04 20:24: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一早,市民王师傅在沙滨路嘉陵江边散步时,看到江面上飘来几十袋生活垃圾,他赶紧拨打了630的热线电话,记者随后陪同王师傅一起调查垃圾的来源(详情>>)。就在昨天的谜底还没有解开的时候,王师傅今天又打来电话,说在昨天相近的位置,又看到有人往江里丢垃圾,这回算是抓了个正着。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沙区滨江路调查采访。王师傅说,今天早上又遇到了让他非常气愤的事情,当时自己在江里游泳,突然头顶上垃圾乱飞。

王师傅说,他看到往江里扫垃圾的人,身着环卫制服。王师傅在江里一边大声制止,一边爬上岸查看情况。

就在事发现场旁边不远处就有一个垃圾箱,这里都罩有黑色垃圾袋,里面都是空的。

记者采访的时候,之前往江里扫垃圾的环卫工人仍在现场作业,对于刚才的行为,他承认了错误。

据了解,江里漂浮几十袋垃圾的情况出现后,附近一小区因为有很大嫌疑,物业人员展开了自查。物业负责人表示,暂时没发现和小区人员有关。

据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对江中丢垃圾的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对于今天环卫工人往江里丢垃圾的事,相关保洁单位已经对涉事工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管理规定给予了处理。

王师傅说,连续两天遇到往嘉陵江里丢垃圾的情况,他很痛心,一方面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一方面也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环境,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昨有几十袋垃圾江上漂浮 今见环卫工往江里扫垃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