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下商铺装修动静大 楼上八家住户墙面开裂
11-05 07:13: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新区凤祥居小区多家住户反映,家里的墙面出现了开裂,他们怀疑是楼下商铺装修时动用了炮机,存在安全隐患。

凤祥居C区1栋楼下的四间商铺最近正在装修,据说要打通隔墙、安装电梯,建成一家养老公寓。

但楼上的住户们反映,商铺装修动静太大,有可能会影响居民楼的安全。住户们说,装修工人将墙里钢筋打了出来,并拿出去卖了。

记者在几户居民家里看到,墙面、地面都出现了开裂的情况。居民们说,这种情况都是商铺装修后才出现的。

装修现场负责人承认,这样的装修工程应该到相关部门申办施工许可证,但他们目前还没有取得合法手续。

不过他个人觉得,施工并不会影响结构安全,他们打的主要是楼梯间,有施工图。

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代经理告诉记者,商铺业主到物业来报了装修方案,但并未提供相关部门批准的施工许可证。

而且居民家中墙面开裂,他们这边有登记,目前有七八家。但是不是装修过程中震动过大造成的,要请专业人士来评估。现在的意见是停工,消除目前所拆除部分的安全隐患。

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金凤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将约谈施工方和业主方,并请专业人员对墙面开裂情况进行调查和评估,再依据现场情况作下一步的处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楼下商铺装修动静大 楼上八家住户反映墙面开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