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安装电梯迟迟无进展 居民等得心慌慌
10-31 20:03: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回兴宏泰苑小区1、2、3栋楼的居民,一直盼望着门前的电梯安装早日完成,可是左等右等,这事却没有进展。大家眼下是望眼欲穿。

去年8月份,渝北回兴宏泰苑小区这几栋楼的居民,与重庆今朝电梯销售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每栋楼安装一部电梯,并按照约定交付了款项。电梯公司今年3月进场,先进行了地基开挖。今年5月底取得施工许可证后,开始施工,约定工期120天,可现在已经超过工期一个月了,1号楼和3号楼仅仅搭起了脚手架,2号楼只开挖了地基,工程就“停摆”了。

1、2、3号楼的居民很着急。业主代表董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他们找了重庆今朝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很多次,对方的答复是马上开始,可是从今年8月份后,一直不见动静。

董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他前两天从今朝电梯负责此事的人员那里得知,工期被拖延,是因为公司面临了一些意外状况。

630和第1眼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今朝电梯公司的负责人,不过得知记者身份和意图后,他很快就挂断了电话。随后,居民陈先生又接到了这位负责人的电话,他表示几天后,就会有工人进场开工。

电梯施工被拖延的原因究竟是什么?目前业主们是一头雾水,他们只希望公司方面能尽快采取措施,恢复施工,尽早完成电梯安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安装电梯迟迟无进展 居民等得心慌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