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 曹清尧当选主席
10-31 18:48:45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30日,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通过民主选举,曹清尧当选为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李鹏、严兵、刘晓年、王斌来、李勇、郭彦、管洪、牟丰京、张永才、杨树弘、张庆岗、丁道谊当选副主席。

会议还套开了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表彰会,向第二十四届重庆新闻奖等获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第二十四届重庆新闻奖共计360件作品获奖。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获奖作品达到了167件,占比46.3%。其中包括特别奖1件,一等奖41件,二等奖58件,三等奖67件。在全部64件一等奖作品中,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有41件,占比64%。

重报集团上游新闻媒体矩阵(含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新女报)共有5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24件。

新闻多一点>>

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

重庆日报消息,10月30日,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详情>>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