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残特奥会重庆代表团获51金 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廖克力再获金牌
10-29 14:38:06 来源:上游新闻

321_副本.jpg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因梦想而美丽。

10月2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下称“残特奥会”)各项赛事进入尾声,重庆代表团共收获51金65银46铜,共162枚奖牌。其中,残运会取得22金36银32铜,特奥会收获29金29银14铜。

主赛期期间,重庆乒乓球队收获6.5金5银5铜,其中,廖克力与闫硕(江苏)获TT7男子团体金牌。

廖克力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他是2021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

“2021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市环卫协会、重报都市传媒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承办。

活动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东京残奥会冠军廖克力出任2021发现重庆之美“推荐官”。他带领大家发现重庆城市管理之美,向我们推荐了一个又一个“重庆之美”。

廖克力说,在外比赛的日子,他会通过网络看看家乡的新变化,网友通过抖音、微博、微信发布的美图和视频,他经常转到训练群里。

闲暇之余,他也会跟队友分享重庆的美食,讲一讲哪些地方值得游玩。“每次回重庆我一定要吃火锅,并且把图片晒到群里,他们都非常想来重庆旅游。”

他说,此次残特奥会结束后,他将邀请队友打卡重庆,解放碑、十八梯、洪崖洞、磁器口、来福士是必去的,并且还要带他们坐一坐长江索道,感受两江游的独特魅力。

主办方介绍,廖克力返回重庆后,还将走进一个个“最美”点打卡,通过视频将重庆之美推介给世界。

上游新闻记者 陈竹 市残联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