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弯道加速 男子骑摩托炫技翻车卡沟里了
10-29 14:11:09 来源:上游新闻

131_副本.jpg

10月27日上午,重庆沙坪坝区中梁派出所新发村的驻村辅警潘柏松与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突然看到在某木业厂前有个人摔倒在地,便走上前帮忙。走进后发现,距离该男子两三米处的公路边沟里“端坐”着一辆摩托车,而该男子的安全头盔已经飞到七米以外的马路对面去了……

潘柏松发现,摩托车已被死死卡在边沟里,驾驶员根本无法将摩托车从边沟内驶出,见此情景,他立即上前,帮助驾驶员将两百多斤重的摩托车从边沟内抬出。“太感谢了,我一个人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驾驶员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道。

后经了解得知,当日上午,驾驶员曾某骑车路过此地时,看着路面上无其他车辆,便想“炫”一下自己的车技,于是在弯道处加速前进,由于雨后路面还没有完全干透,有些打滑,摩托车不小心滑入公路右侧边沟。“还好是掉进了沟里,没有撞到旁边的树干上,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现在回想起心里还是非常后怕。”曾某懊悔地说道。

潘柏松提醒道,当驾驶车辆在靠近弯道或者正处于弯道时,要减速慢行,不能因为路面没车就加速过弯,容易滑倒还是小事,万一弯道另一头的视觉盲区突然窜出来一个人或者一台车就麻烦大了,曾某表示将谨记提醒。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