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女儿的事交给我了!”女子诈骗被刑拘
10-21 17:54:33 来源:@平安永川

1.jpg

 @平安永川 消息,谎称能疏通关系,可以将被强制戒毒人员“捞出来”,老人盲目听信,5000余元打了水漂,人财两失。

10月19日,经前期摸排布控,永川公安将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邓某(女,46岁,永川人)成功抓获归案。9月底,永川公安接到群众夏某某报警,称其被人骗去共计5000余元。办案民警即刻前往查看,事情原委令人哭笑不得。

“孃孃,你女儿的事就交给我!我一定把她捞出来……”9月中旬,邓某专门找到夏孃孃,称可以将其正在强制戒毒的女儿“捞”出来,但是需要一定资金打点上下。随后,邓某先后从夏孃孃那里拿走2000元现金和3000余元转账。

“钱拿走了就不理我了,我女儿也没出来。”意识到被骗,夏孃孃立马打了报警电话。获悉情况后,办案民警很快查获邓某身份信息。10月19日,见时机成熟,办案民警在永青桥附近出租屋内将邓某抓获。目前,邓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标题:“你女儿的事交给我了!”永川一女子诈骗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