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贴好的墙砖噗噗往下掉 手艺问题还是另有隐情?
10-16 22:27: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西一街富力湾的业主万女士说,她的新房子还没装修完,就发现新贴在墙壁上的墙砖往下掉。

在万女士的新家卫生间门口的墙壁上,记者看到了大量堆积在地上的碎墙砖。万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墙砖才安装没多久,好多就自己掉下来了。

为什么新安装的墙砖会掉落呢?装修公司的师傅告诉记者,因为墙壁的表面是空的,现在还有一些瓷砖没有掉下来,通过敲击瓷砖的声音,很容易分辨。

装修师傅表示,卫生间和厨房甚至包括客厅的一些墙面,用手一抹,就掉沙,这样的墙面,瓷砖贴上去以后,就贴不稳。

装修师傅称,墙面的水泥标号不够,不堪受力,就容易出现问题。为了说明情况,这位师傅展示了几块墙砖,墙砖的背面堆积着厚厚的一层东西,墙砖掉来下的时候,把墙面的抹灰层都带了出来。

万女士被告知,如果要完成装修,卫生间,厨房的一些墙面需要另外施工,重做,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万女士认为,这属于房屋质量问题,应该由开发商负责。但因为小区房子早已经卖完,她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开发商,手里只有一个电话号码,但一直打不通。

小区物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也不能提供开发商的联系方式。

记者随后提出希望和小区物管的负责人见见面,让他向开发商转达一下万女士家的情况,一番周折之后,工作人员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称已经向开发商反映了情况,届时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和记者联系。记者发稿时,暂时还没有得到开发商方面的回应。万女士表示,她会向渝北区住建委反映情况,希望职能部门能介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贴好的墙砖噗噗往下掉 手艺问题还是另有隐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