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安全带、安全气囊、巴斯夫皮……这些汽车耗材变身时装登陆上海时装周
10-16 20:45:38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5日,BLUE SKY LAB作为NIO Life旗下全新时尚环保品牌于上海时装周全球首发。据悉,此次BLUE SKY LAB以汽车制造中剩余的“Seat Belt安全带”、“Airbag安全气囊”、“Haptex巴斯夫皮”三种车规级面料为核心材料,循环再利用打造时尚系列,以工业机能风设计语言,围绕“Urban都会”、“Energy机能”、“Exploration探索”三大章节,共呈现59款环保潮流服饰。

FB534613E66923358F74D029725E3B8C.jpg

▲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上海时装周全球首发

国际超模王新宇、梁继远身穿巴斯夫皮打造的运动感概念连衣裙与流线感廓形风衣开场,开启第一个Urban都会章节,该章节以Haptex巴斯夫皮为核心面料,结合回收羊毛、回收尼龙多种环保面料,适应多种生活场景穿着。法国国宝级箱包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重复利用余料设计了皮具产品。

BDDEB201B4516722B69A865ACBF508FB.jpg

▲多位国际超模联袂演绎可持续工业机能风

Energy机能章节,以Seat Belt安全带为线索材料贯穿主题,加入再生棉、环保牛仔等多种环保面料,以秋冬流行的大廓形马甲、阔腿裤的款型,展示更运动活力的一面。

最后登场的是Exploration探索章节,王新宇身穿100%安全气囊面料制作而成的概念长裙压轴登场,演绎潮酷工业风。

6F5C73041B72D8A137D53E428DDA75DF.jpg

▲超模王新宇身穿100%安全气囊面料制成的概念长裙压轴登场

有别于传统时装周走秀,BLUE SKY LAB采用即看即买(ready-to-wear)的销售模式。大秀当晚,BLUE SKY LAB在App、小程序同步发售25款主打工业机能风的新品,产品类型涵盖服饰、箱包以及家居产品。潮流平台得物App将作为BLUE SKY LAB独家战略首发平台,同步全球首发服饰、箱包产品。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