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培训机构要“搬家” 家长退费遇周折
09-26 19:33: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暑假,渝北市民曾女士花15800元钱给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报了一个为期一年的培训课程,上课地点就在离家一条马路的金州大道爱琴海购物公园。孩子刚刚上了3节课,曾女士就接到了培训结构要搬家的消息。

曾女士说,这家培训机构表示,可以让曾女士的孩子到观音桥金源校区继续参加培训。由于课程安排在工作日,曾女士认为每天让孩子放学后再到观音桥上课,长期下来,孩子会受不了。

曾女士向培训机构提出了退还剩余课时费的申请。一开始,双方协商比较顺利,但两天前,一位上海总部工作人员的说法有了改变:只接受曾女士的孩子转到金源校区或者把课时转到其它非学科类哦培训机构。 

曾女士认为,临时更换上课地点,给合同履行带来阻碍,责任并不在学生家长,培训机构有义务退还剩余的课时费。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却坚持要求孩子到搬迁后的地点上完剩余课程,事情陷入僵局。

630-第1眼记者随后联系到培训机构负责人熊女士。该负责人解释,近期的确接到了部分家长的退费申请,由于之前总部委派的工作人员与学生家长沟通上出现了分歧,导致问题暂时没有得到解决。

熊女士解释说,可能因为上海总部派来的年轻同事对重庆孩子的学习情况不太熟悉,她可能不知道孩子们是6点放学,上课路途比较赶,而公司也认为她的处理方式不太妥当。

针对学生家长的退费要求,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情况汇总,接下来将尽快上报上海总部,可能就一个星期左右的样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浩 陈维

原标题:培训机构要“搬家” 家长退费遇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