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楼紧挨篮球场 噪音扰民让人烦
09-22 19:10: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老旧居民楼与新建小区的篮球场仅一墙之隔,相距不到5米远。篮球场属于开放状态,每天凌晨5点多钟就有人开始打篮球,一直不间断,持续到晚上11点。如此一来,隔壁老居民楼上的居民们不干了。

与篮球场仅有一墙之隔的,是潼南区大佛街道粮站家属院。居民小唐住在三楼,与篮球场直线距离不到4米。小唐说,从去年12月底开始,这个篮球场从凌晨5点钟开始,就会有人打篮球。篮球拍打声和篮球砸在篮筐上的声音,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粮站家属院的居民们说,打篮球,无可厚非,但从凌晨5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一直不间断,这就让人受不了了。

新建居民小区的物业经理告诉记者,书院学府小区是前几年建好的,小区篮球场在之前也是分时段开放,可后来,遭到了部分业主的强烈反对,现在变成了开放式的状态。

潼南大佛街道豆芽湾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居民们的投诉之后,他们也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篮球场的确存在噪音扰民的问题,社区正联手小区物业进行规范管理,基本上确定了篮球场的开放时间。

采访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加强沟通和说明外,社区和小区物业还将分早中晚加强巡逻检查工作,妥善处理好,居民健身和相邻小区居民们休息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篮球场噪音扰民 只因和老居民楼太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